t

快去开房吧 6

(有其他cp提及)


亚瑟今天也不忙。

捞起了一艘漏水的船后他晒在石头上小睡了一会,直到有一条海豚通知他见到了疑似浮尸。

在大洋中间一个涨潮时就会消失的小沙岛上,搁浅了一坨人型物体,一下下被浪打着动也不动。

海王踩着海豚乘风破浪,一路上挥洒着闪亮的汗水和荷尔蒙,朝小岛前进。远远就觉得尸体上的格子衬衫似乎很眼熟。登陆时亚瑟借着最后的动能一脚把人踢翻过来,果然露出了克拉克肯特的脸。

“超人?死了吗?没死吗?是掉下来了吗?有敌人吗怎么不通知我?” 亚瑟继续用脚踢了踢。

“没有敌人。。。”超人面无表情地扭过了头,又把脸埋回了沙里。

神经再大条的亚瑟也觉察到问题了。他看了眼自己luo露的上半身和贴身的裤子,在克拉克旁边躺了下来。“早说我可以带瓶酒来。不过酒对超人大概也没有作用。如果你想谈谈的话我会保密的。”

克拉克并没有说话,亚瑟也没有催他,闭上眼睛享受海浪和阳光。

过了一会克拉克终于开口了,因为脸在沙子里所以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我有一个朋友。。。。做了一件他非常后悔的事情。。。”

“后悔有什么用,做错了就马上补救。”

“。。。。。。这件事很复杂。。。。。”

“我刚好今天有空。”

“好吧,那个朋友,他,怎么说呢,最近遇到一些感情上的问题。然后他就很疑惑,去问他的前女友为什么他被嫌弃太老土太无趣。他前女友说他的某些观念是过于陈旧了,不浪漫不懂惊喜,巴拉巴拉说了一堆。然后那个人就想说这种事谁不会,于是拉下裤子拍了一张皮拉斯的照片发了过去。结果他拍照的时候他的同事给他发了一条公事短信,他没注意直接点了最后联系人发出去了。。。然后等他发现的时候那张照片已经显示已读。。。拉奥啊他的同事一定以为他是变态了怎么办他们好不容易最近关系才变好的啊啊啊全世界那么多人的为什么偏偏是他。。。”

“你冷静点。不就是一照片,也不至于你这样吧。”

“不,你不明白。。。那个同事他。。。在这方面有。。。。不他没有那方面的问题你不要乱想他可厉害了他非常非常强。总之他对这方面有点在意,而我的朋友并不是有意刺激他的,他根本没那个想法!总觉得解释也不会信的。。。我朋友都不敢去见那个同事了。。。。”

“超人我觉得你想多了。你根本不用担心,布鲁斯韦恩那脸一看就是很喜欢这调调的。”

“!!”

亚瑟猛得跳起来躲过两道红视线,然后就被海浪打了一脸。等他吐出嘴里含沙的海水,超人已经不见了,他们本来躺着的小沙岛只剩下一个坑。

***************

在平流层吹干了衣服的克拉克出现在了卢浮宫窗外。

“戴安娜,我。。。。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随时随地。”

“假设,如果你的一个同性的同。。朋友,给你发了一张自己身体的不能给别人看的照片,事后又和你说是发错了,你会相信吗?”

戴安娜沉默地看了一会克拉克,最后转过了头。“是露易丝这么和你说的吗?”

“?为什么是她?”

“我不知道。她不希望你知道,但亚马逊人也不喜欢说谎。我们已经结束了,她说她会找机会自己告诉你。。。。。克拉克?你还好吗怎么看起来这么苍白?咦克拉克问完了吗怎么走了?”

******************

克拉克连吃了一打洒满糖霜的甜甜圈,又一口气吸完了双倍糖的枫糖奶昔,终于觉得自己好一点了。他吐了一口长气,又拿起了巧克力味奶昔。

一阵风吹过,他前面桌上的空甜甜圈盒子消失了,换成了五个大号加肉加料pizza。然后便装的巴里一手汉堡一手可乐在桌子对面坐了下来。

“怎么样?有没有充电中的感觉?”巴里一边吃得脸颊鼓鼓地,含糊不清地问:“刚刚在路上遇见的时候你脸色像屎一样,是不是被蝙蝠侠骂了?”

在喝奶昔的克拉克听见蝙蝠侠的名字抖了一下,还好外星人是不会被呛到的。于是他继续把奶昔喝完,又吃了一个半pizza,才开口。

“巴里。。。如果,如果你不小心犯了一个错,并且这个错误会冒犯到你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你会怎么样让你的朋友接受你的道歉?”

“说起道歉,我有绝招。”

克拉克停住了吃:“什么绝招?”

“很简单,只要先说你犯了不可容忍的大错,在听的人震惊的时候告诉他们你其实是开玩笑的,实际上你只是犯了个小错而已,听上去就更容易被人接受了不是么?”

“。。。。。。。”

“但是这绝招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千万要在能保证生命安全的环境下,不然在你说出你是开玩笑的之前有人心脏病发了就不好笑了。”

“。。。。。。。”

****************

正义联盟预算会议结束。

会议全程一直低头不发言的超人突然叫住了正要离开的蝙蝠侠。

“什么事?”今天脾气也不太好的蝙蝠侠不耐烦地停住了,却连转身都不想给。

“我。。。我我。。。”超人对着蝙蝠侠的后脑勺结结巴巴地说:“布鲁斯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