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求让我做个安静的睡美男子

继续搬旧文。这篇口味轻应该能过。





“梅林。”
哈利轻手轻脚地走进房间,反手锁上门,像是害怕吵醒了房间中央睡着的人。

“我又来看你了。”

他扫了一眼床边的各种医疗器械,指示全部正常,然后坐到床头边的单人沙发上。

”我知道我上午已经来过了。你被我们的美国表弟黑科技救回来以后一直没有醒来,他们的建议是每天和你聊天帮助你回忆,所以我每天都来讲我们以前一起做的任务。只是每次艾格西都硬要跟着听,然后就坐在我的对面从头到尾用那种比钻石还闪的眼睛看着我,要不是我知道他只把我当作父亲看,我肯定要像小姑娘一样脸红了。”

”美国来的那位被冻过的tequila有时候也会加入我们,他常常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和艾格西。艾格西说他完全没有感觉。但我的特工直觉不会错,那个美国人肯定是误会我和艾格西之间的关系了。他难道没看到我们的年纪差吗?美国人太开放了,平时脑子里都在想什么,真恶心。”

哈利打了个寒噤。他拿起床头柜上的kingsman whisky,给自己倒了一杯。

“说起来明天就是艾格西和瑞典公主的婚礼了。他和lee真像,一旦喜欢了就不放手。我还记得lee的婚礼,那个时候我们还劝他不要和kingsman外的人有太多联系。毕竟被迫射击自己的狗已经够了,万一哪天枪口对着自己的家人呢?谁能知道,结果他保护别人牺牲自己冲得比我们都快。”

“太快了。”

他举起杯子和看不见的人碰了一下杯,收回来喝了一大口。

“这一次是你牺牲自己保护了我们。其实应该是我。早就应该轮到我了。”

“在教堂前面被子弹打中那一瞬间我其实感觉很轻松。我没有牵挂。没有了我,kingsman和这个世界都会继续。唯一有点放不下的是艾格西,不过事实证明他已经不需要我的照顾了。”
“等我回忆起一切的时候才觉得现实非常讽刺。我还在,kingsman却不在了。我们现在在重建,重新招募,但是有了更多年轻人还有美国堂弟的合作,新的kingsman已经不会是我回忆中的那个了。”

”世界是给年轻人的。哪怕是走到媒体前,和王储结婚,还是修改kingsman的入选标准,我都把选择完全交给艾格西。他是我的骄傲,是世界的未来。属于我的世界和我的kingsman只剩下你了,梅林。“

“希望你一定要早点醒过来。”

哈利露出了一个伤感的笑容,一口喝完杯中的酒。

“还能这样和你单独说说心里话真好。我要去看看艾格西回来了没有。可怜的孩子,我一离开他的视线太久他就会到处找我。他自从婚礼策划开始就不太开心,有可能是婚前抑郁,连新娘都不想见,整体躲在我家和裁缝店里。”

”不过想到他婚后就要搬去宫殿里住,和我见面的机会少了,我这几天就随他任性了。Lee离开的早,艾格西小时候大概也很少有和父亲撒娇的机会。昨天晚上说要和我一起睡我也由着他了,半夜又嫌弃我的被子太热,我都说了年轻人体温高叫他不要和我用同一床被子,他也不肯,硬要现在出门重新买。真是不懂现在年轻人的逻辑,怎么没见他对婚礼这么上心。“

床边的心电显示屏上跳动的线加快了,可惜哈利已经转过身,并没有注意到。

”那么再见了老朋友。我会再来的。“



“梅林你不会相信刚刚发生了什么。”

哈利跌跌撞撞地冲进门里,反手锁上,倒在自己的沙发位置上。他上了发胶的短发被抓得往四面发展,身上的防弹西装外套皱皱巴巴,里面衬衫扣子都被拉掉了只能欲盖弥彰地挂在他的身上。更别说他眼镜镜片碎成蜘蛛网,脸上脖子上布满红红白白的印子,还有好几条女人的指甲印。

“上帝阿,我做特工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在教堂里屠杀无辜群众现在只能算第二大的阴影。”

哈利摊在沙发上喘了会气,又倒了杯酒给自己压压惊,才能继续说下去。

“我真是一个失职的长辈。艾格西这几周几乎每分钟都和我在一起,他连睡觉都抱着我,而我竟然以为他只是婚前恐惧症,这么多年的特工经验都竟然没有看出来他是真的不想结婚!”

哈利小心翼翼地拿掉歪掉的眼镜,可是还是掉了一只眼镜腿。他干脆把整幅都扔进了垃圾桶,用双手疲惫地捂住脸。

”可怜的孩子,在婚礼上说出拒绝对他来说一定很艰难。我也能够理解新娘的愤怒,但是作为一个淑女和公主来说,当场爆炸当着所有人的面暴打艾格西并不得体。那个孩子是个真正的绅士,不打女人,也不敢躲,连鼻血都被打出来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才站出来想拉开他们,结果公主直接跳到我的身上又抓又咬。“哈利缩了一下。”女人显然全身都自带武器。艾格西想过来保护我,结果国王和王后直接扑在了他的身上。然后艾格西妈妈也来了,和国王他们扭成一团。艾格西的小妹妹也是个聪明的好孩子,想过来拉开我和新娘,结果在公主后面把婚纱扯破整个拉下来了。“

哈利忍不住笑出声,笑到后面又变成了苦笑。

”唯一庆幸的是婚礼上只邀请了最亲近的家人朋友,这还不至于成为全球丑闻。我现在只希望艾格西能完整地活着从他们的私下会面里回来。“

哈利用手撸顺了自己的头发,又给自己倒上酒,喝了一大口。
“我一直在想这也许是我的错。明明我死去的时候他长大独立自己生活得很好,可我回来后他又变回了一个孩子。是不是我给他的压力太大了?他在婚礼上一直往我这边看,在说出拒绝的话之前也是一直盯着我。他一定是害怕搞砸了让我失望。等他回来我会告诉他,无论他是否娶到公主,他都一直是我和lee的骄傲。”

”谢谢你的聆听。今天就到这儿吧”

哈利撑起自己的身子,捏了捏睡着的梅林的肩。

“我要先回家趁艾格西回来之前好好泡个热水澡。万一他回来后水还热着,他肯定又要像以前一样和我一起泡了。我当然不介意和他一起泡,但是现在的浴缸太小了,装了两个人热水都被挤出去了。“

哈利突然一副想到了什么好主意的样子。

“我知道了,我应该定做一个两人浴缸!婚礼取消了艾格西心里一定不好受,就把这个当礼物送给他吧!以后我们一起泡澡的时候他终于不用躺在我身上了!我们还可以有活动空间在里面做运动!”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突然梅林的心电图开始发出警报。显示呼吸频率加快心跳过高。

“什么?梅林!你还好吗?醒醒!!!”

哈利惊喜地摇着好友,却完全得不到回应。在哈利的紧张观察中,梅林的心跳和呼吸也渐渐恢复正常。

“。。。。。。。。。。。。”

“我会叫医务人员再来检查一下。”

”晚安。“



“梅林,我的老朋友,我又来了。”

哈利这次跟着一群医疗人员进来,一起讨论了一下梅林的情况后,又到门外聊了一会,才独自走进来。他这次坐下后调整了一下心电图显示屏的位置,使屏幕和梅林都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

”医生说你上次心跳加速的情况是第一次发生,很可能是我的谈话内容引起了你的兴趣。他们认为这个话题很有可能是你醒来的关键,建议我继续下去。“

“我记得我上次说的是艾格西婚礼的事情,我这次带来了视频,是一个宾客录下的,也许你会更有兴趣。”

哈利从西装里拿出pad,放到梅林眼前开始播放,自己则盯着心电图。

一段十几分钟的视频过去了,没有任何反应。

“也许重复的内容已经失去效果了?可是已经没有后续发展了。艾格西和公主家人私下谈了,最后的结果就是婚礼取消我和他永远禁止进入瑞典境内。听说公主还在生艾格西的气,但我觉得她不会气太久的¬—谁能生艾格西的气呢?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连我也被禁止入境,不过我也不太担心,哪里会有kingsman去不了的地方呢?”

心电图没有变化。

“看来这些内容并不能引起你的兴趣。但是八卦就只有这些了。最近我们大家都在忙着招募新人,我和艾格西还有那个来帮忙的美国佬一起从英国军队数据库里挑出了几十个后备人选。大部分是出生名门,有一小部分更平民一些,这是艾格西建议的,我也非常赞同。你无法想象没有你在这些活花了我们多少精力,毕竟信息筛选和背景调查是你的领域。我这么多年一直做外勤,这段时间一直坐在电脑前,腰和背都不习惯。”

数据仍然没有变化。哈利失望地叹了口气。

“总之这些就是最新的情况了。我很遗憾没有引起你的兴趣,但我觉得艾格西应该短期内没有机会再接触任何王储了。”

“我来这里够久了,不能总让年轻人做事。”

哈利最后深深地看了眼屏幕,站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

”医生说躺太久会出现肌肉萎缩,希望你能早点醒来。我就连坐了几天都觉得肌肉酸痛。昨天晚上一起泡完澡后艾格西帮我全身精油按摩,不知道他从哪里学的,力道和手法都非常专业,让我觉得全身每一块肌肉都被按到了。特别是后腰和臀部的位置,他每一下都能找到我的那个点,又深又准,又痛又爽,太舒服了。。。“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心电图开始响起警报声。

“什么?”哈利震惊地看着梅林。他沉默地陷入了思考,而梅林的心跳也在安静中恢复了正常。

又过了一会,皱着眉头的哈利有些试探性的开了口。

”你知道艾格西的身体很柔软吗?他在打斗中就算特别灵活,但我没想到他这么筋开腰软。我们挤在单人浴缸里的时候根本没有剩下活动空间。。。“

心电图又开始发出警报,这次哈利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说了下去。

“。。。连互相搓澡都放不开手,所以每次都需要把他压成各种姿势才能有回转的余地。还有一次他的大腿上有伤不能沾水,我只好全程都托着他的大腿根部。。。”

警报声越来越响,心跳速度进入了危险区域。砰一声门被打开了,一对医疗人员冲了进来,包围了梅林。

哈利见到有人进来就停止了说话。他沉默地看着房里忙碌的人们,可惜梅林还是没有苏醒的迹象,心跳又渐渐恢复了正常水平。

一个医生模样的人激动地抓着哈利的手臂:“继续说下去!也许他这样就会醒来了!”

哈利没有开口。他紧紧闭着嘴,转头离开了这个房间。




梅林的病房门被打开了,哈利走了进来。这一次他没有关门 ,也没有坐到自己的沙发上,而是直接走到病房一角,靠墙站着。

几秒后,红着脸的艾格西有些扭捏地进了门。

”哈利,你确定?“

“是的。为了梅林。”

”可是。。。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你就当是色诱任务,平时你的训练你都忘了吗?“

”可是。。。。你确定。。。。真的会有用吗? “

“我没有直接的证据。只是特工直觉而已。”

“。。。。。好吧。这是为了梅林。”

艾格西深吸了一口气,一鼓作气走到病床前,注视着沉睡的梅林。

“我走近了他的心跳完全没有反应。哈利你真的确定他对我有超出同事的兴趣?”

“相信我,艾格西。”

“好吧,那我就亲了!”

艾格西豁出去了地大叫。梅林的心跳马上出现了波动。看着屏幕上的线条,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艾格西又深呼吸了一次,慢慢低下了头。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心电图开始狂叫。

艾格西弯着腰,停在了梅林脸部上方不远的位置。他用眼角瞟了一眼屏幕,梅林的心跳已经上每分钟150了,看来哈利的直觉永远都是对的。但他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冻结了,不听大脑指挥,无法往下移动。艾格西又用眼角瞟了一眼另一个方向的哈利,他严肃地手抱在胸口,看不出一点情绪。

”艾格西你怎么了? “

“我。。。我我。。。。”

艾格西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间觉得很紧张。他看着眼前非常熟悉的人,各种情绪涌上来,让他的脸涨得通红,喘着粗气都喷在梅林的脸上。

”哈利我觉得我真的做不到!“

”艾格西没关系。如果你不想做,我不会勉强你的。可怜的梅林,也许让我来试试?“

”我我我来!”

艾格西下了决定,硬逼着自己的身体一寸一寸往下移动。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梅林的心跳进入了危险区。医疗人员冲了进来,看到里面的情况后理解地站到了一旁。

嘴唇之间短短的几厘米,艾格西觉得自己走了一个世纪。他斜眼看着闪着红灯不详地发出警报的仪器,还在继续升高的心跳,还有围在病床周围一脸加油加油你们一定要幸福表情的医生护士们,突然有了一种置身事外的超现实感。

漫长的旅程后,艾格西终于感觉自己的嘴唇碰到了软软的皮肤。他仿佛遥远地听见医生护士焦急地议论着心跳速度到极限了,但他并没有在意。他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张开嘴。

哔--------------------------------------------------------

心电图变成了一条直线。

梅林的心脏停止跳动呼吸也没有了。

Holy shit

哈利的下巴掉下来了。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