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网恋故事 7-8

 

绿洲一周后又重新开服并宣布阻挡了多位黑客攻击,再次保证了所有玩家资料的安全性。

 

克拉克也很快忘记了自己被吓尿的经历,迫不及待又投入了万人迷的光环之中。

 

他刚在酒吧坐下,还没来得及和旁边的劳拉克劳福特打招呼,一只金属手臂出现在了他的肩膀上。他回过头,看见钢铁侠紧紧贴着他也坐了下来。

 

“额。。。hi?你的钢铁侠盔甲是最新款的吧?好酷啊,不知道和蝙蝠侠装套比哪个更贵。。。”

 

钢铁侠突然抓住了克拉克的手,手劲大得克拉克都要掉血了。在克拉克惊讶的目光中,钢铁侠凑近了他的耳朵,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到的音量说:“如果你不想死在这里让大家都看见你的S/M装备的话,不准说话,跟我走。”

 

这声音太熟悉了,简直熟悉得就像是自己的嗓音。

 

克拉克顿时全身血液都凝固了。他僵硬地点了点头,任凭对方拖着自己的手把他拖到了电梯里,带他进入了一件宾馆房。

 

进房后一开灯克拉克就觉得不好了。一屋子锁链刑具各种皮鞭粗棒以及很多见都没见过的物体。他转身想跑,却发现钢铁侠正双手抱胸挡在门口,一言不发地观察着他。

 

“额。。。那个。。。。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点误会。。。。我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人。。。。”克拉克抖了抖,涨红着脸手足无措结结巴巴地解释。

 

我可是真超人。真外星人。再被游戏中的假超人吓跑就太丢脸了。克拉克不停给自己打气,下决心这次要硬肛到底,绝对不能逃跑了。

 

钢铁侠抬起了一只手按在太阳穴的位置,收起了头盔,露出下面超人的脸。克拉克呆呆地看着自己的面无表情的脸和蓝得反光的眼睛,无比熟悉又那么的陌生,而且没有低处烛光的恐怖效果加成,其实好像并没有那么可怕。他发呆的时候那张脸越来越近,马上他的视野里只剩下那双蓝眼睛。

 

“等等!靠太近了拉!”克拉克往后闪了几步。“那个。。。我不是歧视你们。。。我。。。那个我真的不是。。。。我买不起正版蝙蝠侠套装只好买了请趣装。。。我尊重任何人的喜好!但是我真不是。。。。”

 

“为什么是蝙蝠侠?”超人开口打断了克拉克紧张时的碎碎念。

 

“因为布鲁斯韦恩不能出去工作赚钱啊,人设不能崩啊。”克拉克非常认真地说:“刚好他和蝙蝠侠都是哥谭特色,白天用布鲁斯韦恩晚上用蝙蝠侠,不觉得这个点子很赞么?自己都被自己的天才折服拉。等我有钱我要买齐蝙蝠车蝙蝠摩托蝙蝠飞机。。。”

 

“出个价格。”

 

“嗯?对不起我真的对这不感兴趣但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给我一个价格,让你放弃使用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现实世界的现金也可以,多少都没问题。”

 

“什么?为什么?”

 

“因为看着他们的脸露出痴呆的表情让我觉得恶心。”

 

克拉克又呆了。这剧情的走向怎么这么难以捉摸呢?游戏里的超人是不是和哥谭的标志们有很错综复杂的关系呢?如果变态在游戏里装超人抹黑他的形象怎么办呢?面对金钱的诱惑他又该何去何从呢?

 

然后房间的门就被炸飞了。

 

还穿着钢铁侠盔甲的超人迅速打开了防护盾和激光导弹,一阵扫射。灰尘落地后,只剩下满地钱和装备。他冷静地收起武器,回过头问:“你没事吧?”

 

回答他的只有几块零钱和一套眼熟的蝙蝠S/M装。

 

。。。。。。。这到底是怎样的躲闪技巧和防御值才能被门板砸死。

 

从头到底都面无表情的超人也忍不住脸部抽了几下。

 

 

几天后。

 

绿洲所有的公共屏幕上同时出现了被绑成毛毛虫,嘴被塞住只露出惊恐大眼的布鲁斯韦恩的脸。

 

“这条消息是给G,那位有着超人装备的玩家。”镜头拉远,后面出现了站着的长发及腰的X教授。“我们绑架了你的小表子,虽然这里只是游戏我们没有办法真的伤害他,但是他被绑着不能自杀无法离开,只要上线就只能在我们手里,我们会替你好好享用他的。如果你在乎这只重口味屁股的话,就在一小时后带着超人装备来以下坐标交易。我们将会直播你的英雄救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